現有塾生 Current Members

潘振僑先生

Mr. Poon Chun Kiu

維昌歷高控股有限公司 執行董事

WEBBER 是一家商業家具生產商,擁有58年的設計、生產和銷售經驗。我們的事業於1965年由潘祝昌先生創辦,起初是一間小型的山寨工廠,經歷了許多艱辛的創業歷程。在1985年,第二代接手了這個事業,並一直堅持經營至今。

我們在不同時期面臨了各種挑戰,經歷了高峰和低谷,但WEBBER的第二代經營者始終堅持走下去!在過去的三、四年中,我們面臨了疫情帶來的嚴重經濟動盪,這是我們從未經歷過的。然而,我們堅持了下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顧過去,我們很幸運地在2018年認識了稻盛和夫先生,並加入了香港盛和塾學習稻盛先生的經營哲學和實學。同時,我們將所學的靈活應用於我們自己的公司實踐中。我們非常感謝這個機會,正因如此,我們的公司能夠在疫情嚴重打擊下倖存下來。

稻盛和夫的經營哲學強調了企業家的使命和責任,並提供了一個全面的框架,幫助企業實現長期的成功和可持續發展。WEBBER公司在受到疫情困擾時,融入了稻盛和夫的經營哲學和應對危機的方法,通過關注員工、追求卓越、貢獻社會和堅持誠信,成功地度過了困難時期,並在市場中繼續繁榮成長。

我們的宗旨是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商業家具,並為他們創造一個舒適和時尚的工作環境。我們擁有一支專業的團隊,精通設計和製造,並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。

無論您是一家大型企業還是一家新創公司,我們都能夠根據您的需求和預算,為您提供最佳的商業家具解決方案。我們的產品範圍廣泛,包括辦公桌椅、辦公室間隔、儲物系統與不同的商業場景等。我們注重創新設計、優質材料和精湛工藝,以確保我們的產品在品質和風格上都能滿足客戶的要求。

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可靠的商業家具供應商,WEBBER 將是您的理想選擇。請聯繫我們,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產品和服務,我們期待與您合作!

請瀏覽我們的網站:
www.wn-int.com

聯繫我們
請致電:2944 9866
或電郵:sales@wn-int.com